close

20120524 

親愛的EVERYONE!!你們都好酷喔!!

我整理了一下 第一天大家的留言~

突然發現...大家好像生活都比較忙碌些...

似乎...真的都很想要淡定一下。

其實,若偶爾能淡定看待事情,其實還挺不賴的。

就像是躺在海邊一樣的感覺,海風吹,浪聲起,大自然的享受

光是想像就很幸福了呢!分享一下第一天大家的留言

給大家忙碌之餘看看~真的蠻好笑的喔!!!

*****************************************************

 

 

張瓊華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小朋友也需要淡定,才能有好的專注力跟學習力』~~選我,選我


Han Suu Wa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能保持自我的理智完成每一件困難的挑戰。』

 

Iris Hua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心情!!

 

包聖文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能實現我偉大的夢想

 

林欣怡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情緒,才能穩定專心!

 

Shi-you Chu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吃淡定紅茶蛋糕怎麼行?

 

ChingTing Hs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遇到挑挑不如意要修身養性,想著曾吃著柿果燒就能得到的事事如意!

 

Flora Y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紅茶蛋糕分享在部落格的每個朋友,讓大家一起看〝淡定〞學淡定,一起淡定好心情^^http://www.wretch.cc/blog/florayu

 

Maggie Hsiao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要激動

 

蘇怡菱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紅茶蛋糕!

 

鄭育淇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紅茶蛋糕~
小寶寶二天沒大便,半夜不讓我睡,哭鬧不停~
快來個櫻桃爺爺家的淡定紅茶蛋糕讓我淡定一下吧~~~

 

Kevin T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女友!

 

王孝哲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D3!

 

Charlene Kuo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都沒辦法了啦~選我選我

 

Tilly Jia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定定定定.....zzz.....

 

Jimmy Che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雖然剛剛移機車被壓到腳趾頭(OOXX)

 

Jerry Tsai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能享受人生!

 

James Li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女友!

 

王婉婷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生活』

 

錢小吟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這樣才會中獎(跳號中))))…』

 

Yu-ying Jia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在高溫38度的夏天, 辦公室冷氣被同事關掉後, 還能自在有精神的工作!

 

白寶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尤其是在看到孩子們拿回來的"成績單"上的數字時,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 我要淡定呀!

 

謝飛飛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紅茶配淡定蛋糕因為我要淡定減肥啊^^

 

莊王子 『櫻 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粉努力淡定 轉分享 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其實 我快 受不ㄌ 想"偷偷咬1口"來品賞!誰叫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 真ㄉ"太誘人ㄌ辣!!!我快忍不住 想一口氣吃光光囉!!!!哈哈哈ing~~~ 歹勢!!!我是否太愛吃ㄌ??? ^_< 』

 

Koala Pato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好好睡一場覺!!

 

豔子藤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Tzu-Han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要是拿到淡定紅茶蛋糕就淡定的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有著淡定的好滋味!ˊ_>ˋ

 

慧心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得到淡定紅茶蛋糕,我會更加淡定面對一切困難,讓所有難題都在淡定中迎刃而解!

 

Chinyu Hu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遇到討人厭的奧客時,我要來份淡定紅茶蛋糕!讚!

 

Mavis Lee 淡定紅茶蛋糕!!! 免費送!!! 你騙人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陳娟娟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心裡想的~眼裡看的~世間事~ 一切都是空,放下吧~先吃才是首要~~~ 讚啦!! 』

 

陳小菁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在我心情煩悶的時候要來片淡定紅茶蛋糕用我擁有好心情一整天,希望能有機會嘗到 櫻桃爺爺烘培屋cherrygrandpa家出的淡定紅茶蛋糕,分享跟親愛的家人一同享受~@O@~抽我抽我~

 

Alice Su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有些事 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 就別想了吧
有些人 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 就別面對了吧
有些困擾 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 就別處理了吧
有些情緒 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 就別分析了吧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 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若再繼續糾纏下去恐怕只是讓自己更深陷於一團亂局
再說,現在的你沒有辦法處理,不代表以後的你也如此無能為力,
所以,你乾脆把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擾和情緒暫時打包裝箱,
等到你有能力去解決的時候再從容優雅地處理,
畢竟時間的手不但會把你撫慰得更柔軟更有智慧,
也會在不知不覺之間把你曾經打包的東西悄悄鬆綁

############
讓自己活的快樂點吧

 

黃世忠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得獎我也會淡定面對

 

譚惠文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論是在心情沮喪時、工作遇瓶頸時、或是心情愉悅時,我都想要淡定的享受櫻桃爺爺分享的淡定紅茶蛋糕』

 

Angel T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
我要淡定,就算蚊子一家子在我的手臂上頭留下點點紅斑,我還是要淡定...XDDD

 

張雅媜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小孩歡比巴時,我要深呼吸淡定一下~~~

 

李燕卿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一直都很淡定~但看到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我發覺我淡不定了......想吃~想吃啦~~

 

王佳佳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做加工做到快發飆了.

 

Ying Sophia Yi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把它設定成老總的臉 先來嘗試一口 從它的嘴巴開始 心情超級BLUE? 星期一=忙day;星期二=求死day;星期三=未死day;星期四=受死day;星期五=福來day;星期六=灑脫day;星期天=傷day。壓力真的粉大 分成7口 大口吃完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心情也淡定不少 不過老總看到留言 我就死定XD!~~挖~~

 

林茹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看那紅茶蛋糕想起櫻桃爺爺說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能夠將夢想變成現實!無論多困難的挑戰,都秉持著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這股堅毅不屈的意志,有如藏在那柔潤果肉下,堅硬不摧、充滿生機的櫻桃果核,讓人產生一股充滿歡喜的力量。故碰到困難挫折還是要淡定,要努力向上。

 

王旦旦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和18個孩子一起分享每一天的喜怒哀樂。如果幸運受贈櫻桃爺爺特製的淡定紅茶蛋糕,我也會~淡定~的和孩子們分享這份淡定的幸福 ^.^

 

Ting Yu Ch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在面對孩子胡亂哭鬧時我要淡定以對,不能老是對她發脾氣,要記得打罵教育不如愛的教育好~

 

謝小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得到淡定紅茶蛋糕,我會更加淡定面對一切困難,讓所有難題都在淡定中迎刃而解!

 

Wayne Ray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累積自己的實力,如果有機會品嚐淡定紅茶蛋糕,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和家人一起分享!

 

寶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過我想要的自在平順的生活~

 

Grace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看大家留言都那麼激動的打字,那我就淡定一點打這樣就好了吧!

 

吳敏如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其實有時候不需要認真看許多事情...平凡一點也許更好~~所以呢???這獎給需要的人啦!!@@...

 

陳美伊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吃了每天淡定過每一天!!

 

Sandy Chi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所以我需要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


Hui-fen Chu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雖然 快被 fb 氣死 但還是要淡定 因為 沒fb的法度>"

 

林小穎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女兒每天都要哭個幾次有時都快不行了,所以要和女兒分享淡定紅茶蛋糕她就不會每天哭啦~因為她最愛吃蛋糕了^^

 

Abbie Le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人生有起有伏,我要等待機會,一躍而上!』

 

彭思穎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相信這個活動係金乀!選我選我選我..

 

劉世儉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自己~看見美食就有股衝動~ 櫻桃爺爺烘培屋cherrygrandpa 請我吃蛋糕吧 讓我把這個好滋味分享在部落格裡 ~淡定是學問 要細細品嚐 讓美味打動您我的心 ^^

 

玉井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在那麼熱的天氣下,忍耐煮道好料理,讓客人吃到有滿滿幸福!!!』

 

Cathy Cho 於粉絲專頁上留言『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想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涵詒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在面對孩子胡亂哭鬧時我要淡定以對,不能老是對她發脾氣

 

Kiwe Ma Kiwe Ma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當媽媽真的是最辛苦的勞工,全年無休-沒有休假也沒加班費還要天天面對又讓妳笑又惹妳抓狂的猴囝仔,其實我真的很想當個溫柔賢淑的好媽媽,但是總在忍耐到最極限的時候破功了!我要淡定我要淡定我要淡定!!!』

 

張罐頭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想吃淡定紅茶蛋糕,就這麼簡單!!

 

張郁鳳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克制內心的澎湃狂熱~不然淡定紅茶蛋糕就會變成別人的..先讓我想想如何淡定(捉頭中),回顧著淡定哥和他女友的畫面..然後抬起頭來問:櫻桃爺爺烘培屋cherrygrandpa, 要不要來一塊淡定紅茶蛋糕~ (淡定啊~~~)

 

庭靜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尤其是看到人家寫批評話語時我要淡定!我兒子女兒調皮搗蛋時我要淡定!

 

Koala Eva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若櫻桃爺爺抽中了我,我還是淡定的和各位分享

 

麻糬琪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陪在我身邊,一起給大家快樂~淡定...YA!

 

晴花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每天都忙碌,炎熱的天氣讓我快氣炸了 ,我需要淡定一下

 

李青霞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DD又大便在褲子上時....看到~~大便從褲子滾出來時...我要淡定丫>"<..

 

柯文彥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淡定淡定....努力催眠自己中...

 

張瓊儷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吹冷氣。省吃儉用!』

 

王秀綺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一直都很淡定~但看到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我發覺我淡不定了......想吃~想吃啦~~

 

陳珮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有了淡定紅茶蛋糕,凡事我絕對可以淡定處理~大家快來和櫻桃爺爺一起淡定吧!!

 

Sutin Ch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小孩太皮時,我要拿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給他吃,讓我們兩個都很淡定』

 

張于柔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在課業上需要拿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來淡定,讓我一切順利啊~~

 

徐紹桓 看到這個免費試吃的消息 我實在太興奮了~~!!!! 興奮到沒吃到這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的紅茶蛋糕 無法冷靜下來了!!!!『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淡定~~~~~~~~~!!!!!

 

David We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面對命定...

 

Pan Ha Do Pa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享受屬於我的紅茶蛋糕XDD』

 

Elaine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都要淡定,才不會滿身氣!櫻桃爺爺也要每天淡定喔~』

 

Nicole W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淡定的喝著紅茶搭配讓人淡定不下來的淡定紅茶蛋糕!!!!

 

陳慧珊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我要淡定公司的人事物跟家人分享淡定蛋糕!!!!

黃慧慈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得獎我也會淡定面對

 

Mulder Fox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吃不到也要淡定

 

Hung Elisa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得獎我絕對不會淡定

 

Guan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勇敢的面對生活,大口吃著淡定紅茶蛋糕度過一切難關!!!

 

MK Ku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中獎之後我會很淡定的跟家人說,然後會很淡定的跟家人一起吃蛋糕~

~

鄭惠如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很幸運的得到淡定紅茶蛋糕的話,我會很淡定的大叫~哇!God,太眷顧我了,寶寶也會很淡定的指著1在嘴上意思是吃一口,然後吃的滿嘴!我家的人也都會很淡定的說太幸福了,於是全家都在淡定中吃完它^_^』

 

Lu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到處宣傳讓人吃了會幸福百分百的蛋糕喔!

 

李律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櫻桃爺爺才會選我! 一ㄝˊ~(撒嬌聲)我有乖!!

 

許渝洳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希望去美國打工度假留學回來之後,跟外國人說話時可以不要再這麼緊張才好,我要淡定的面對語言上的挑戰阿!!

!

Jimmy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雖然剛剛移機車被壓到腳趾頭(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