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5  

親愛的EVERYONE!今天天氣實在是很熱!要淡定 要淡定!

今天早上又來整理了一下 第二天大家的留言~

小鹿亂撞要淡定...就算看到蟲也要淡定

泰山在前也要淡定...母獅子大吼也要 淡定

突然覺得...淡定...真的是門大學問耶!

大家有這麼覺得嗎??

來看看大家的留言吧 ↓


 

Sunny Hs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便床邊有數隻蟲在爬行......

 

黃馨慧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使吃了櫻桃爺爺好吃的蛋糕也要淡定~不能尖叫> 0<

 

陳樂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邦櫻桃爺爺宣傳,如果有機會品嚐淡定紅茶蛋糕,和大家一起分享!

 

烏梅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使那麼晚看到蛋糕也不能興奮><

 

吳精靈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這麼說我還是無法冷靜下來!!人家要吃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拉)))

 

吳瑞嫂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等著成為那優秀的10分之1粉絲,獲得淡定紅茶蛋糕......

 

Mayli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陳啾啾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要考試了><書都沒看

 

Carol Y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沒有吃到也會跑ㄑ買~~

 

Ru Na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吃了之後我會很淡定~~看淡人事間的事物

 

梁雅江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享受淡定紅茶難忘的滋味,然後一邊享用,一邊說""

 

吳美圓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面對天使與惡魔之間的大小豬仔,我要淡定,不可像母獅子一樣天天吼他們,以免他們會從可愛天使的小豬仔變成惡魔的獅子

 

Mark Chne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面對百百種的客人,我要練就一身好功夫,都要笑臉迎人,這樣我才能從他們的口袋撈到錢,這樣才有成就感,而且他們是上天派來磨練我的,我的業務功力會再增強幾千輩,感恩喔

 

陳怡雯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讓我中獎!!

 

Su-wun Li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魯力克制口腹之慾@@~

 

陳曉惠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不給我 用搶的唷~"~(壞人臉)

 

許貝貝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是天氣炎熱!就算是擔心下個月就要生!我就是要!!!!給我給我!

 

Min Ku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看著淡定紅茶蛋糕垂涎三尺

 

Tila Ch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看到櫻桃爺爺內心小鹿亂撞,花枝亂開,也要故做淡定的問:[你要不要吃淡定紅茶蛋糕?]

 

Trsv Zfs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腦袋卻飛快想著我要吃我要吃淡定紅茶蛋糕,但是,表情一定要很淡定啊~

 

Beni Him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說~石油ˋ水電ˋ民生物資你們別再飛漲了~不累嗎??來塊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淡定淡定,休息一下吧!!

 

陳美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面對一切~小孩調皮搗蛋時不能動怒,因為至少他們是健康的,比起那些天生有殘疾、行動不便的小孩,小孩能調皮搗蛋其實也是幸福的一件事。~遇到機車老闆或客戶要淡定,因為這代表你還有工作,不是失業的人。~身材走樣也要淡定,衣服買大件一點就好,哈~~~

 

謝小儒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過一生』

 

麻吉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中了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我真的會很高興很高興~所以我要淡定』

 

Fee Ji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少亂花錢,夏天少開冷氣,下定決心自己要粉淡定粉淡定...
苦老白姓不爽地喊道:「油電雙漲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大官員立刻回身立正站好,淡定地說了個「好」字。然後又因為忘了老白姓們露出閃閃淚光伸出的手,被老百姓嗆說「奇怪耶你」,而大官員照樣淡定。面對怒吼的力量,誰還能「淡定」?「我都快淡定不了呀ˊ_>ˋ」』

 

Yu Hs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淡的品嚐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淡淡的……淡淡的……

 

Mnrxrs Ku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身邊的人都淡定,所以我只好淡定的一個人吃著我得來的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

 

吳安安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小孩太皮時,我要拿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給他吃,讓我們兩個都很淡定』

 

Lee Tim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使紅茶被打翻,蛋糕被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