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4-02-01-01 

 

大家辛苦了!這次的淡定紅茶蛋糕抽獎留言!小編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分享~

也很謝謝大家對櫻桃爺爺 淡定紅茶蛋糕  的熱烈支持 ^___^

我們抽出了以下10位幸運的得獎者,恭喜你們!

丁蘭 草莓 吳美圓 陳美伶 Flora Yu 許渝洳 沈信 Jacy Chu 郭志鮪 錢小吟


※ 請以上粉絲們6/8前將您的以下資訊寄至cherrygrandpa666@gmail.com

1.Facebook帳號

2.真實姓名(男 | 女)

3.連絡電話(手機和市內電話)

4.收件地址

5.到貨日 ( 6/11 | 6/12 | 6/13 | 6/14 | 6/15 | 6/16)

6.到貨時段(上午9:00~12:00 | 下午12:00~17:00 | 晚上18:00~20:00 )

 
粉絲們請注意喔!超過6/8恕不受理喔~再麻煩大家務必注意截止時間!

到貨日請選擇在寄信的3天後(例假日不算喔)

以便我們備貨處理喔~謝謝啦!
 
感謝大家對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的支持 : )


我們來瞧瞧中獎者的留言分享

 

1.淡定之很害羞

 

丁蘭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過要是美麗的櫻桃奶奶移駕到我的面前,我一定會控制不住興奮起來的!

 

 

 

2.淡定之很幽默

 

草莓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朋友說我最大的魅力是『男子氣概』...
但我是女生啊~~~ˊ_>ˋ

 

 

 

3.淡定之很調適

 

吳美圓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面對天使與惡魔之間的大小豬仔,我要淡定,不可像母獅子一樣天天吼他們,以免他們會從可愛天使的小豬仔變成惡魔的獅子

 

 

 

4.淡定之很知足

 

陳美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面對一切~小孩調皮搗蛋時不能動怒,因為至少他們是健康的,比起那些天生有殘疾、行動不便的小孩,小孩能調皮搗蛋其實也是幸福的一件事。~遇到機車老闆或客戶要淡定,因為這代表你還有工作,不是失業的人。~身材走樣也要淡定,衣服買大件一點就好,哈~~~

 

 

 

5.淡定之很熱情

 

Flora Y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紅茶蛋糕分享在部落格的每個朋友,讓大家一起看〝淡定〞學淡定,一起淡定好心情^^http://www.wretch.cc/blog/florayu

 

 

 

6.淡定之很希望

 

許渝洳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希望去美國打工度假留學回來之後,跟外國人說話時可以不要再這麼緊張才好,我要淡定的面對語言上的挑戰阿!!!

 

 

 

7.淡定之很誇張

 

沈信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請送一盒傳說中無比淡定、吃了便會看破紅塵、遁入空門、忘卻俗世一切紛擾的淡定紅茶蛋糕來我家,謝謝。ˊ_>ˋ

 

 

 

8.淡定之很俏皮

 

Jacy Ch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要為了姪子生悶氣~我需要櫻桃爺爺淡定美味蛋糕!!!』
我發現活潑好動的兒子可能有療效:有天姪子來我家~~~(事情發生經過。。。)
「弟弟,要不要喝紅茶?」我瞇著眼、笑著臉說。
「好喝嗎?」弟弟一臉疑惑。
「可以淡定。」我點頭認真樣。
「我要喝奶茶ˊ_>ˋ」弟弟淡定地說

 

 

 

9.淡定之很感動

 

郭志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儘管我家老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淡定是啥,送回家給她吃吃看就懂了: )

 

 

 

10.淡定之很創意

 

錢小吟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這樣才會中獎(跳號中))))…』

 

 



 

arrow
arrow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