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4-01 

最後一刻!沒想到大家還是很淡定~

請問大家緊張嗎?!櫻桃爺爺即將要公布得獎名單了唷~

6/4下午17:00 請記得到我們粉絲專頁報到 看看你中獎了沒!!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小編要很淡定的來分析大家的留言,我發現其實還是很多人希望擁有淡定的人生

其實在這壓力頗大的社會中,偶爾淡定一下反而是紓解壓力的好方式

GOGO 謝謝這期間支持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的粉絲們~

來看看最後臨時抱佛腳的粉絲留言吧XD

**************************************************************************


Lavender Franc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人生才圓滿

 

Angel Ch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終其一生一直淡定下去

 

普羅旺斯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多學習凡事淡然處之

 

蔡文得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凡事淡然日子才好過

 

廖家秀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的感冒,讓它快快好,這樣才可以吃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

 

Wallis Hs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參加活動,降才有機會在生日時吃淡定的紅茶蛋糕過淡定的生日! ~~~~~~~~

 

Chen Mary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吃完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然後淡定的幫櫻桃爺爺寫出一篇推薦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的試吃文~~貼在我的fb讓大家都知道櫻桃爺爺淡定紅茶蛋糕很好吃唷!!

 

李小靜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最近牙疼到不行希望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能治療我的牙疼哈哈

 

Christy Y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喝杯紅茶,再期待一下爺爺準備的蛋糕 :))

 

Jacy Ch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要為了姪子生悶氣~我需要櫻桃爺爺淡定美味蛋糕!!!』
我發現活潑好動的兒子可能有療效:有天姪子來我家~~~(事情發生經過。。。)
「弟弟,要不要喝紅茶?」我瞇著眼、笑著臉說。
「好喝嗎?」弟弟一臉疑惑。
「可以淡定。」我點頭認真樣。
「我要喝奶茶ˊ_>ˋ」弟弟淡定地說

 

Tristin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人生一定要淡定不計較,才能活得開心!』

 

Tree Blu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人生才美好。

 

Febe Ca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是一種思想境界,是一種心態,是生活的一種狀態。小編不吝嗇樂於分享淡定紅茶蛋糕給大家也是種値得讚賞的淡定大善人^_^

 

李安静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已經結了婚就不能輕易離婚了』

 

Axc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無法淡定,快讓我淡定吧~~

 

艾瑞塔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是我妹~我們分手吧~/_>\

 

李安静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能再後悔讓我好想要淡定一下!!

 

Jojo Mac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把你吃進肚子!

 

Franky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跟朋友分享蛋糕。

 

Kevin Le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管分手的女友怎麼鬧我,我還是要吃淡定紅茶蛋糕。

 

奈落夜宵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哇哇哇^w^看見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快要無法淡定了~~~請小編抽中我~~我真的真的好想吃淡定紅茶蛋糕~~就讓我吃吧^^拜託了~~謝謝~~拜託了~~抽我^^

Shun Ying Ha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祝我寫論文要淡定別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