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8 

 

話說~某8點檔最近改編 淡定紅茶劇情成『淡定珍奶』

可見~就連8點檔都搭上這淡定的熱潮了: )

我們櫻桃爺爺的淡定紅茶蛋糕,在這個假日~一樣是紅滾滾!

有人覺得淡定是種禪學,也有人覺得淡定看待事情會更好

好像淡定跟EQ快要劃上等號了ㄚㄚㄚ~

不過確實,人要高IQ,EQ更是要兼顧

情緒管理可是很重要的噢!!!

---------------------------------------------------------------------------------------------------------------------------

 

Wun Yi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讓身邊的人都吃的到淡定的美味~~

 

Aurora Che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面對奧客,讓奧客也淡定~~

 

海海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使總統很奇怪耶!

 

鄭菊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不會氣喘如牛

 

Lev Ch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讓裡裡外外淡定處事

 

沈信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請送一盒傳說中無比淡定、吃了便會看破紅塵、遁入空門、忘卻俗世一切紛擾的淡定紅茶蛋糕來我家,謝謝。ˊ_>ˋ

 

廖宇胗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小孩子把整罐乳液倒出來,我不能發飆,因為他正處於調皮時期,我要很淡定又有耐心的教導他,不要動手打...

 

Onion Hsieh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因為ˊ_>ˋ...

 

Chi-Lin Tse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先吃塊紅茶蛋糕再繼續淡定...ˊ_>ˋ...

 

Sdobby Whit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但是如果吃不到櫻桃爺爺家的紅茶蛋糕...我可能就無法淡定了...>"<

 

林嬋娟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皮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然生人這麼多不如意,一一去計較的話怎麼過日子?所以我要淡定..我要淡定..我要淡定..

 

Tingting Appl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即使櫻桃爺爺的蛋糕那麼好吃,我也要淡定的吃著,免得笑得太難看>///<

 

熊宝貝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天氣太熱了,淡定一點,心靜自然涼阿~~~

 

Kawai 喵喵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如果淡定就有蛋糕吃,那我就要淡定!!

 

Ike Ch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管你怎對待我

 

Ded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因為ˊ_>ˋ這個表情火到不行

 

海綿寶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面對發脾氣的人,你看我這麼淡定還能氣多久呢?

 

李安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要時時刻刻淡定以對各種不如意,日子才能過得自在如意

 

陳榮高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別人幸運獲得淡定紅茶蛋糕~祝福別人也是一種淡定』

 

丁蘭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過要是美麗的櫻桃奶奶移駕到我的面前,我一定會控制不住興奮起來的!

 

Applefacr Ch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遇到客人發飆時我要淡定,不然工作不保吃虧的還是我自己T__T

 

Cuteling L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去在意別人對我的批評,淡定做自己就好!!

 

草莓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朋友說我最大的魅力是『男子氣概』...
但我是女生啊~~~ˊ_>ˋ

 

呂鈴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讓愛發飆的人自己去發飆~氣死的是她不是我~哈哈~

 

Big-Star Pie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分手很難過,但是下一個會更好!!喝杯茶吃塊蛋糕,不再哭了..~~

 

張嫣然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生氣對身體沒好處,淡定吧!!

 

胭脂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能光看到 櫻桃爺爺烘培屋cherrygrandpa家的蛋糕就流口水@@"

 

洋喜禎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天氣那麼熱,最適合淡定的坐在家裡吃片蛋糕喝杯茶了!

 

Hu Ang Arthur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凡事都能好好談,不要激動哦~~

 

Ting Lovely Ti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要在乎別人的攻擊,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張妮霓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發脾氣的話就中計囉!!要淡定以對,不然高興的只是對手而已..

 

花琉璃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時頭腦才是清楚的,不淡定很容易因為衝動搞砸事情

 

Bob Chang Spong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是一種禪學

 

兔子李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吃不可!不喝不可!!!就是淡定啊!

 

張小湘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人生是自己的,何須迎合他人

 

Lynn Y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淡定紅茶蛋糕值得送給能淡定的人

 

Cherry Liao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想吃到超好吃的淡定紅茶蛋糕配淡定珍珠奶茶~

 

Bryan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淡定才能中』

 

Ling Ling Li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淡定的話櫻桃爺爺才會給孫女吃紅茶蛋糕呀!』

 

Ro Se Hua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現在流行"淡定"!!

 

Chris W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當兵要和女友分隔兩地我還是要努力堅持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希望我們會有最完美的結局!

 

呂紫瓔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面對任何困境,人生沒有甚麼好計較,淡定看待~不要折磨自己

 

周稜芝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把你吃進肚子!!

 

Fight Hs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好愛喝紅茶~( ̄ー ̄)

 

Ten Che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 讓我中獎!!

 

曾一琇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讓我中獎!!!!

 

Ning-Ya Cha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期末期末不要來~:)

 

Winnie Yang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是想吃淡定~這樣就會讓生活淡定~

 

 

arrow
arrow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