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1-01

*****************************************************

呼! 5月終於快到了尾聲~

前幾天一直在下雨,果然大家的心情也跟著down....(我也是U_U)

陽光6月開始溜!!距離要抽獎的時間也不到5天了~開心開心

最近福隆沙雕展也開跑了!

想要淡定一下的粉絲們~快去給太陽曬一下吧XD

******************************************************

 

 

Chris We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當兵要和女友分隔兩地我還是要努力堅持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希望我們會有最完美的結局!

 

呂紫瓔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面對任何困境,人生沒有甚麼好計較,淡定看待~不要折磨自己

 

周稜芝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淡定把你吃進肚子!!

 

張雅惠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面對所有人、事、物,舉重若輕、雲淡風輕,高級修養是也。

 

劉心慈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兒子哭鬧不停時,給他一口蛋糕,馬上淡定他的情緒~

 

郭懷特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每天奔波上班...好累好累阿!!我要淡定多賺點錢 過更好的生活呀~~

 

Ann Yong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淡定紅茶蛋糕,生活中的大事小事也可以雲淡風輕,好好享受此時此刻。

 

水玲瓏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和藹待人處事才會有好人緣

 

羅啟元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努力讓淡定姐成為為守護我人生最高原則的完美女神//UU//

 

林慧玲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不會作一個凡是為小事抓狂的人XD~以免破壞了我的氣質啦^+++^

 

李泰勳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不可以因為什麼都在漲價而煩惱~~~所以我要淡定~~

 

郭志鮪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儘管我家老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淡定是啥,送回家給她吃吃看就懂了: )

 

Nmm Mm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喝不到真正的淡定紅茶,但是淡定的吃一塊淡定蛋糕就好啦^8^

 

城品麻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只有淡定日子才能過的精彩!

 

林美美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活下去

 

海星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面對種種的困境,我要淡定~

 

高紀懿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要淡定紅茶蛋糕~~

 

蜜雪兒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沒吃過淡定紅茶蛋糕想品嘗看看吃了會不會就淡定了阿

 

孫德嘉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才能hold住整個場面!!

 

Ting Fang Che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這麼好的東西就要揪媽媽一起泡杯茶淡定一下XD

 

Boy Sun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炎炎夏日^^快喝杯冰涼紅茶讓自己淡定一下!!

 

宏良林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我要一口一口淡定的品嚐美味的淡定紅茶蛋糕^--^

 

高榮伸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自己,讓心情淡定一下』。

 

Yi Hua Tu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吃蛋糕

 

郭拉拉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 清爽~`

 

王建宏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是想吃淡定~這樣就會讓生活淡定~

 

洪嘉媄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去加油時加油站員工把該加95的油,給我加成了98的油我還是會淡定的面對他叫他下次不可以再犯錯!!

 

奈落夜宵 『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哇哇哇^w^看見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快要無法淡定了~~~請小編抽中我~~我真的真的好想吃淡定紅茶蛋糕~~就讓我吃吧^^拜託了~~謝謝~~拜託了~~抽我^^


Jing-yi Li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看到淡定紅茶蛋糕實在很難淡定,越看越餓ㄏ。朋友們淡定的來搶淡定紅茶蛋糕吧~

 
MiuMiu Yu『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讓我中獎!我家2個寶貝跟我都超想吃的啦!!!!』
 
邱倩莉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真有創意,也可再創作淡定抹茶蛋糕,淡定綠茶蛋糕.........祝櫻桃爺爺奶奶業績長紅........
 
Axc Chen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因為我無法淡定,快讓我淡定吧
 

洪嘉媄『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就算去加油時加油站員工把該加95的油,給我加成了98的油我還是會淡定的面對他叫他下次不可以再犯錯!!
 
孫白妹『櫻桃爺爺分享淡定紅茶蛋糕!我要淡定的做任何事,不要一片混亂!!!!!!!!!!!!!!!!!!
arrow
arrow

    cherrygrand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